Elevayn-SH

Room In Rome(罗马的房间)
很有意思的电影,我们永远不会知道生活会给我们什么,也许是在陌生的城市里,和陌生的人坠入爱河,在昏暗的灯光和厚重的壁画里,逃避现实,找寻灵魂的共鸣。
爱情从来都不需要特定的理由,也许真的就是命中注定,无处不在的小丘比特也许正在用力往你心上射了一剑。

“我越是逃离,却越是靠近你,我越是背过脸,却越是看见你。我是一座孤岛,处在相思之水中,四面八方,隔绝我通向你。一千零一面镜子,转映着你的容颜,我从你开始,我在你结束。 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埃姆朗·萨罗希

评论

热度(2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